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教师党支部深入企业开展“科技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赵小红  2021/03/22   点击:[]

319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深入湖南江华九恒工业园开展“科技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和粉体材料科学与工程教研室、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教研室部分教师党员参加活动。  

支部党员首先参观了考察湖南恒创新材料有限公司、江华九恒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和江华恒津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线和研发中心,并与公司生产、科技研发部门等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联合科技攻关达成了初步共识。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对创新驱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将科学研究与产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把论文和发明专利写在生产线上,不断提高科技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我院与湖南江华九恒工业园达成产学研合作 下一条:广西华谊新材料有限公司到我院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