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与湖南江华九恒工业园达成产学研合作
作者:牛君  2021/03/23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谋新局”目标要求,正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抢抓用好新发展机遇、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319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与湖南江华九恒工业园“产学研合作签约暨实践教学科研基地挂牌仪式”在湖南江华九恒工业园区举行,学院领导、园区领导及企业、教师代表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湖南江华恒津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建波主持。  

会上,陈珍明院长与湖南江华九恒工业园旗下的湖南江华恒津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建波、湖南恒创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容宏建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和实践教学科研基地协议。  

座谈交流期间,陈家群对校、院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陈珍明对广西碳酸钙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的研究领域、技术服务、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江华九恒工业园负责人、广州九恒条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贺化才对园区公司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并期望加快推进校企合作。双方与会人员就大学生实习实训、创新创业、就业及联合科技攻关和技术服务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会后,学院和园区领导共同为“贺州学院实践教学科研基地”揭牌。

 

 

 

 

 

上一条:【学党史】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教师党支部深入企业开展“科技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