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广西华谊新材料有限公司到我院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牛君  2021/03/18   点击:[]

2021316日下午3点,广西华谊新材料有限公司钦州分公司苏主任一行到我校教学楼304教室举办专场宣讲会,本次宣讲会我院2018级与2017级在校生参加。  

本次宣讲会华谊苏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行业内的情况、业务板块、辐射防护及同学所关心的招聘岗位、薪资福利等相关情况。同时苏主任还积极鼓励同学们考取专业相关技能证书,为就业后尽早进入核心领域做足准备。

随后同学们就自己想深入了解的问题进行了咨询,苏主任一一做出了解答。会后,部分同学们积极和苏主任一行人进行交流,并积极填写求职意向表,等待公司面试录用,宣讲会至此圆满结束。 

 

 

上一条:教师党支部深入企业开展“科技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纪委蒋峰华书记到我院听课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