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广西嘉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  2020/06/03   点击:[]

20206114:30点,广西嘉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到东校区教学楼A505教室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我院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会上,林富汗经理从公司的构成、发展历程、集团概况、薪酬待遇、员工福利、和招聘要求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嘉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特别是为同学们展示了公司的药业生产、批发、连锁、研发、配送等一系列的流程,还例举了一系列品牌药:小柴胡颗粒、复方丹参片、悦颜片等,让同学们兴趣大增。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都给予了详细的答复。林经理说,一个企业的文化就是创造价值,希望同学们用自己的知识和能力去创造更大的价值。

会后,林经理一行与同学们进行了进一步的深入交流,此次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陈国华教授应邀到我院作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北京华戎凯威植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就业一体化”专场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