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陈国华教授应邀到我院作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辅导报告
作者:  2020/06/22   点击:[]

2020620日上午,广西本科高等学校材料类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国华教授应邀到我院作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报告,报告会在求真楼会议室举行,学院相关领导、老师以及部分其他教学学院老师聆听辅导报告。学院院长陈珍明主持报告会。  

陈国华教授以《以认证三大理念为指导,推动一流专业建设不断深化》为题,从华盛顿协议与工程教育认证、专业认证相关理念的内涵逻辑、产出导向理念要从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切入、课程体系有效支撑毕业要求、持续改进理念是质量水平循环提升的有效机制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标准、申报流程及经验做法。辅导报告内容充实,设计案例对标我院相关专业设置,指导效果精准。  

会后进行的交流答疑,陈教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解答。陈国华教授的报告使老师们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为学院下一步提升专业内涵、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指导。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及专业内涵提升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广西嘉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