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北京华戎凯威植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就业一体化”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  2019/12/18   点击:[]

20191217日下午15:00北京华戎凯威植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到我院东校区教学楼A102教室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陈家群书记、就业辅导员以及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北京华戎凯威植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杀虫剂、杀菌剂的股份合作制企业,始建于1958年,为中国最早一批化工部农药生产定点企业。华戎集团是全国领先的杀虫剂、杀菌剂制造商,专注于科学的病虫害防治服务。  

 

 招聘宣讲会开始,该公司人力资源刘登雷先生分别从公司简介、经营范围、公司人才观、薪酬待遇、员工福利和招聘需求等方面,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北京华戎凯威植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宣讲结束后,刘登雷先生还跟同学们进行了你问我答的互动,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都给予了详细的答复,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了充分地双向交流!

 

 

 

 

上一条:广西嘉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到我院召开“实习就业一体化”专场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