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广东天安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实习就业一体化”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  2019/12/01   点击:[]

20191130日上午9:00广东天安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到我院求真楼220会议室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陈家群书记、就业辅导员以及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广东天安新材是一家专业生产环保高端装饰材料和汽车内饰材料的企业。公司自主研发的用于居家装饰、大型船舶装饰、汽车动车内饰的新兴装饰材料,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宣讲会上,天安新材丘总生动形象的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创新商业模式、产品及应用介绍、资深的行业研究内容等。随后,又向大家分享了公司招聘的薪酬待遇、员工福利、和人才培养等,尤其是人才培养方面,专门定制了“雏鹰计划”一对一导师制,在同学中引起了巨大的反响。最后,有二十多位同学递交了简历,表达了自己的求职意向,丘总一行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初步面试与交流。此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澳华集团到我院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知校﹒爱校﹒荣校—红丝带贺院行”主题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