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学生在“知校﹒爱校﹒荣校—红丝带贺院行”主题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牛君  2019/11/26   点击:[]

为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我院学生组队参加了由学校举办的知校﹒爱校﹒荣校红丝带贺院行”主题知识竞赛,并荣获了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的佳绩。  

此次活动目的是让同学们对本校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并加深对艾滋病知识的认识。经过初赛筛选,我院代表队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  

在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知识竞赛共分必答、抢答、风险题三个环节,采用记分排名制。在必答题环节中,我院选手渐入佳境,稳扎稳打,步步为营,获得了86分的成绩。抢答环节中,各队选手针锋相对,互不示弱,把赛场气氛推向高潮,各学院的啦啦队激情四射,热情洋溢的呼喊,让竞赛非常精彩,充满悬念。风险犹存,仍需谨慎,取胜的关键还是风险题环节,我院选手审时度势,部署战略,精诚合作,最终以96分的成绩荣获二等奖。  

赛后,学院领导对此次取得的成绩给予了热烈的祝贺,参赛队员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过程中,更加团结奋进,为学院争光添彩!  

 

 

上一条:广东天安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实习就业一体化”专场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广东佛山市银美联合科技有限公司到我院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