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澳华集团到我院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  2019/12/12   点击:[]

20191211 日 下午3点,澳华集团应邀到东校区102教室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我院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会上,澳华集团华南大区人力资源部经理唐俊先生向同学们讲解公司发展规模、从事行业、人才设备等,整体的介绍了澳华集团所涉及的行业领域与发展规模。随后,江门澳华营销部销售经理黄雄松向大家分享了在澳华集团工作成长的经历,公司为每个员工量身制定了发展路线。最后,澳华集团与会代表在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和员工福利、员工发展的方面重点向同学们作出介绍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给同学们解答疑问。

 

 

 

 

上一条:点燃读书激情,共建书香校园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阅读分享会 下一条:广东天安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实习就业一体化”专场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