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召开2018年迎新工作布置会
作者:  2018/09/14   点击:[]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王晓琼)  

2018年9月13日晚20:00,我院在东区A201教室召开2018年迎新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陈家群主持,我院院长陈珍明、副院长曾一文、院长助理万茂生以及各位班主任和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了此次会议。  

首先是我院陈家群书记就新生入学方案进行讲解,随后对新生接待的分工、责任人、工作要求、注意事项做了详细部署,要求各个工作组要积极配合把迎新工作做好做到位,让家长满意,让新生满意。  

其次是辅导员陈立伟老师对于新生军训,班主任助理的责任及军训值班等工作的安排做了补充。  

最后我院院长进行会议的总结发言,要求在座各位人员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并且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我院18届新生,展现出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会议,充分调动了我院师生员工的积极性,彰显了我院的良好工作风貌,期待着你们!2018级新生! 

上一条:我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下一条: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庆祝教师节气排球友谊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