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庆祝教师节气排球友谊赛
作者:周建立 文/韦师 图  2018/09/11   点击:[]

9月10日下午,我院在东校区材料与环境实验教学中心气排球场成功举办以“师生联谊·健康同行”为主题的教师节排球友谊赛。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家群,副院长陈珍明,副书记、副院长曾一文,院长助理万茂生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和部分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分三组开展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比赛中,每一位队员都尽力发挥,坚持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发球、接球、一传、二传、扣球,每个环节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与力量,整个赛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青春灿烂的笑容,尽情享受节日之喜。    

此次活动丰富了我院老师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添节日气氛,促进师生感情的同时,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对我院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迎新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喜报:我院万茂生老师和高友君老师获2018年贺州学院“身边最美教师”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