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作者:王晓琼  2018/09/16   点击:[]

 

 

2018915日晚,我院院长陈珍明、书记陈家群、院长助理万茂生、18级应化班班主任杨君军及辅导员陈立伟一同前往新生宿舍了解新生住宿情况。  

陈珍明院长来到宿舍,先是同新生们打招呼,随后亲切地询问他们近况,是否适应学校环境和宿舍生活等问题。陈家群书记仔细检查宿舍条件,查看是否有住宿不便的地方。领导们走访了所有的新生宿舍,每到一个宿舍都耐心地询问住宿情况,并欢迎他们的到来。  

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亲切询地问学习和生活问题。表达了我院领导对学生的关心和爱护,更表现出我院对学生的重视,对人才培养教学方针重视。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答辩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迎新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