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招聘简章
作者:  2022/03/31   点击:[]

 

贺州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碳酸钙产业学院)、广西碳酸钙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广西壮族自治区碳酸钙资源高效高值利用工程研究中心、广西碳酸钙产业科技成果转化中试研究基地  

招聘简章  

 

 

1. 学校简介  

贺州学院(Hezhou University)是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举办的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坐落于桂、湘、粤三省(区)交界的区域性交通枢纽,中国首个长寿地级市、世界长寿市——贺州市。  

学校前身是创建于1943年的广西省立平乐师范学校,2006年经教育部批准建立贺州学院。2013年、2019年分别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审核评估。学校是教育部与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首批合作院校之一,教育部“新工科”研究和实践项目承担高校,中国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成员,广西新一轮硕士学位A类立项建设单位,广西整体转型发展试点高校,广西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之一。在2017-2021年全国新建本科院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中位列第85名,连续三年(2019-2021年)入选软科发布的“中国最好大学排名”500强,其中2021年位列广西第9名。  

2. 学院概况  

贺州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碳酸钙产业学院)现有应用化学、粉体材料科学与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等3个本科专业。已建成:广西碳酸钙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广西壮族自治区碳酸钙资源高效高值利用工程研究中心、广西碳酸钙产业科技成果转化中试研究基地等3个自治区级(省级)创新平台。学院(碳酸钙产业学院)入围广西普通本科高校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获批为广西一流学科。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科研经费充足,科研条件优越。  

 

 

3. 人才需求  

①专任教师岗(材料类、化学类);  

②专职科研岗(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中试研究基地等省级科研平台科研岗)  

4.学校待遇  

 

人才  

类别  

职称  

年龄  

要求  

服务期  

学科  

类别  

人才待遇(均为税前)  

备注  

6年服务期科研启动基金  

6年服务期安居补贴  

生活  

补贴  

全职  

博士  

正高  

60周岁以下  

1-6  

自然  

科学  

7万元  

53万元  

7000/  

1.用人性质:实名编制人员,若无法入实名编,则参考实名编人员待遇。  

2.服务期不足6年的,按服务期占比发放安居补贴和科研启动基金。  

3.已办理退休的博士不予录用。  

副高  

自然  

科学  

7万元  

38万元  

5500/  

中级及以下  

自然  

科学  

7万元  

38万元  

5000/  

其他待遇:  

1.学校引进博士无副高级及以上职称的,三年内享受副高级(专技七级)的工资待遇。  

2.学校引进夫妻双方均具有博士学位的,在原有相应补贴总额的基础上,每人再加10万元校内安居补贴。  

3.按标准缴纳相应社保。  

4.学校解决博士配偶随迁安置工作,协助解决博士适龄子女入学。  

经学校认定的其他优秀高层次人才,待遇面议。  

 

5. 学院特色  

✬✭✮✭✮在学校人才引进待遇基础上,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碳酸钙产业学)根据人才的具体情况,一事一议,安居补贴可上浮5-30万元。  

 

 

联系电话:陈老师 13557947538  

招聘邮箱:2526589@qq.com  

联系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  

学院网址:http://cmee.hzxy.edu.cn/

 

 

 

 

 

 

 

 

下一条:大型精密仪器预约登记表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