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邀请殷先泽教授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作者:  2022/11/24   点击:[]

提升我院青年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撰写能力提高基金申报的立项率,我院于1122日下午通过线上方式邀请湖北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湖北省教育厅创新团队负责人、武汉纺织大学阳光学者特聘教授殷先泽教授进行了基金申报指导。学院领导、老师和部分研究生代表在求真楼会议室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学院院长陈珍明博士主持。

 

 

 

讲座中,殷先泽教授分享了自己在基金项目评审及撰写中的心得和体会。他从“为什么申报基金?”这个问题开始阐述申报基金的必要性。他根据自身已立项3项国家基金和指导团队青年教师成功申报基金的经验,讲述了在撰写题目、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等方面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并分享了本人在基金申报的经验和思考。他通过引入一些其他地方高校基金申报的成功案例讲述了地方高校在特色上寻求突破的初心和决心不要变。参会老师与殷教授就基金申报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干货满满、收获颇丰,本次辅导报告会极大提升了我院教师基金申报的热情和信心,为2023年基金的获批资助奠定了基础。

 

 

会后,陈珍明院长代表材化学院向殷先泽教授的指导表示诚挚感谢,邀请殷先泽教授在方便的时候来我院指导工作。并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对于青年教师学术生涯和职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勉励大家坚定勇毅、久久为功,预祝大家基金高中。

 

上一条:喜讯!我院喜获2022年度“发明创业奖成果奖二等奖”一项 下一条:北京华戎威值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