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东莞市朗晟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招聘宣讲会
作者:  2022/11/11   点击:[]

20221110日,东莞市朗晟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招聘宣讲活动。企业代表和我院2023届毕业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通过企业宣传片、PPT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工作岗位以及酬薪待遇、职位晋升等作了详细地介绍,让学生系统了解了企业文化以及基本情况。会后,同学们积极和企业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并积极投递简历,进行面试等待公司的录用通知。  

本次宣讲会为我院大学生拓宽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同时也为我院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为我院接下来的学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进一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上一条:北京华戎威值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