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宣讲会
作者:  2022/10/28   点击:[]

1026日下午三点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西区求知楼202教室举行专场招聘宣讲会。招聘经理樊虎作为公司代表参加了宣讲活动,我院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宣讲会。  

樊经理分别从公司概况、员工福利待遇、晋升通道、招聘岗位、岗位职责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公司整体情况,帮助同学们全方位、多角度了解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同学们就职业发展、公司环境、交通情况等方面进行踊跃提问。  

宣讲会结束后,通过面对面建群的方式让同学们进群,在群中了解更多的信息,后续面试、录取情况及时公布。  

本次宣讲会为同学和企业建立了交流平台,有利于同学们了解就业情况,明晰就业目标。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学校领导参加教师党支部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 下一条:“黄文秀”式好青年赖飞燕为2022级新生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