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黄文秀”式好青年赖飞燕为2022级新生上党课
作者:  2022/10/25   点击:[]

1021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逸夫楼111报告厅开展2022级新生入党启发教育党课。本次党课由学院副院长赖飞燕博士主讲,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赖飞燕在2021年被共青团广西区委评为“黄文秀”式好青年。  

课上,赖飞燕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和自身成长经历等内容展开讲述,为同学们上了一堂丰富多彩、生动形象的党课。她勉励同学们在大学四年的时光里、在党的旗帜下,要珍惜时间,打好专业基础,培养兴趣,把握机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找到自身发展的方向和坐标,用青春和汗水谱写属于自己的绚丽篇章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真正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端正了入党动机,同时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条: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宣讲会 下一条:广西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反响热烈(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