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  2022/09/29   点击:[]

927日下午,我院在逸夫楼111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出席典礼的有学院领导班子、新生班主任、教研室及各科室负责人。开学典礼由副院长张辉军教授主持,新生代表2022级粉体科学与工程专业宋轩昂、老生代表2019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黄冬林、教师代表莫福旺博士分别作了精彩发言。学院院长陈珍明博士在开学典礼上作了别具风格的讲话,向2022级全体新生详细介绍了学院师资力量、科研平台、培养经费、学科竞赛、就业前景等办学“五大优势”,现场氛围热情高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小雪向各新生班级授旗后,典礼仪式在奏唱校歌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喜讯:我院副院长张辉军博士获批2022年度自治区新工科项目立项 下一条:我院为2022级新生送上“爱心大礼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