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传承百年梦,青春砥砺行——万人共读一本书”读书分享会活动
作者:  2022/09/14   点击:[]

913日晚,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209会议室开展“传承百年梦,青春砥砺行—万人共读一本书”读书分享会活动。学院团委书记梁晶晶老师、辅导员王纪伟老师,卢爱英老师、党务助理杨李莉老师、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读书分享会采用PPT展示和演讲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李思璇等14位同学结合读书体会和自身实际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共产党宣言》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是共产党人的第一部党纲,是我们党理论的发源地,重温《共产党宣言》,我们应该学习马克思的唯物史观、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了解无产阶级政党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理论之源。  

通过这次的读书分享会,同学们体会到了《共产党宣言》的时代价值与非凡意义,进一步意识到了阅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重要性。学会了在阅读中不断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在文化中汲取力量,自觉把读书活动同实际结合。  

 

 

上一条:我院2022级新生到校报到 下一条:材化学院学子“三下乡” 用青春践行初心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