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2022级新生到校报到
作者:  2022/09/16   点击:[]

91415日,是贺州学院新生报到的日子,随着第一批新同学抵达校园,我院2022级迎新工作正式开始。  

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学院成立迎新工作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对新生来校报到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为更好地帮助新生完成到校报到工作,学院组建志愿者工作队伍。从迎新点到宿舍楼,处处是他们的身影。老师和志愿者们不断地穿梭在迎新现场,为新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志愿者们驻守报到点,解决新生扫码、注册、领取水卡、一卡通等问题。“学院的志愿服务很暖心,学长学姐不厌其烦的帮我们搬行李、解答问题,服务很周到,让我对大学生活很期待。”新生们怀揣着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期待,迎接新的学习生活,他们满怀激情与热爱,在这里开启新的人生篇章。  

新生入学后,学院将开展专业认知教育、防诈骗安全主题教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教育、入党启示教育、奖助政策、评优评先等一系列入学教育和政策解读,帮助新生尽快了解所学专业和更快融入大学生活。  

祝愿新生在未来成为最好的自己。  

 

 

上一条:我院为2022级新生送上“爱心大礼包” 下一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传承百年梦,青春砥砺行——万人共读一本书”读书分享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