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深入广西正润公司走访调研
作者:何崇康  2022/08/01   点击:[]

促进学生就业、深化产教融合,推进院企合作,提升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2022729,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曾小雪、高分子教研室主任李鹏、粉体教研室主任莫福旺等一行6人前往广西正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交流。

广西正润公司董事长李永春对我院调研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并举行了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李永春董事长首先介绍了广西正润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工艺,其次希望与材化学院在人才培养、技术联合开发等方面加强合作。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曾小雪分别对企业提到的人才培养、技术联合开发需求作了回应,同时提议双方可积极开展支部共建,携手共同发展。其他参会者也对职工培训、知识产权、实习就业、仪器共享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双方在学生实习就业、共申高水平项目、共建团队共享人才等多个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同时希望共同努力,密切沟通交流,精准对接双方需求,全力以赴推进合作项目落实落地。

 

上一条:材化学院学子“三下乡” 用青春践行初心使命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广西区选拔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