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学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广西区选拔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李鹏 莫福旺 韦师  2022/07/22   点击:[]

   7月17-18日,“麦克奥迪·恒宇”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广西区选拔赛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花江校区举行。我院选派15名学生参赛,荣获个人一等奖5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的好成绩。

   本届选拔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广西本科高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承办。大赛作为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排行榜的赛事之一,按照广西区选拔赛决赛各高校参赛学生人数不高于15人的要求,经过各高校校内选拔,吸引了区内10所高校125名选手参加本次选拔赛的决赛,大赛旨在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为参赛的高校大学生提供同场竞技、交流经验的平台。

   据了解,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复赛和决赛)将于9月25日至28日在郑州大学举办。

 

上一条:我院深入广西正润公司走访调研 下一条:材化学院学子暑期三下乡,在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