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作风建设会议
作者:  2022/06/20   点击:[]

为深入推进团委学生会改革,进一步加强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管理,引导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胸怀崇高理想,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守纪律、讲原则、做表率,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2022617日,我院在302会议室召开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作风建设,学院团委书记梁晶晶和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梁晶晶老师从纪律、作风、职责和自我发展四个方面的内容展开,通报了近期个别学校学院学生会组织中出现的典型负面案例,要求全体学生组织工作人员要时刻自警自省。梁晶晶强调,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全体学生组织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和全国学联关于发起《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的倡议,要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共同维护学生组织形象,更好履行工作职责。  

通过此次作风建设会议,让全体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充分认识到自身的职责与纪律要求。大家纷纷表示,将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每件事情做起,让责任、奉献和自律常驻心间,争做一名有情怀、有思想、有担当、有学识的新时代学生组织工作人员。  

 

上一条:我院与广西柳钢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广西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广西金属学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万茂生副院长喜获第三届广西创新争先奖个人奖1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