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第七届贺州学院化学实验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作者:高友君  2022/06/28   点击:[]

2022626日,第七届贺州学院化学实验技能竞赛决赛在综合实验楼举行。至此,由教务处主办,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七届贺州学院化学实验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据悉,本次化学实验技能竞赛于514日开始,分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形式为笔试,考察了学生无机化学实验、有机化学实验以及分析化学实验的基本理论和实验室安全知识;决赛形式为实验操作,主要考察学生综合实验设计、分析以及动手能力。本次赛事根据参赛选手的实验理论知识笔试(占30%)与实验操作考试(占70%)的综合成绩最终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将推荐参加10月份举行的广西高校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

 

 

本届化学实验技能竞赛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发了广大学生夯实基础、勤奋进取的实干精神,提升了学生对化学实验的规范操作意识和安全意识。我院将继续以学科竞赛为抓手,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助力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

 

上一条:材化学院学子暑期三下乡,在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 下一条:喜讯:我院《工程制图》课程被认定为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