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万茂生副院长喜获第三届广西创新争先奖个人奖1项
作者:  2022/06/13   点击:[]

近日,2022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广西活动启动仪式在广西科技馆举行。会议表彰了荣获第三届广西创新争先奖、广西卓越工程师奖的科技工作者。自治区主席蓝天立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我院万茂生副院长荣获广西创新争先奖,是学校首次获此殊荣的个人,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广西创新争先奖(含广西卓越工程师奖),是经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批准,自治区科协、自治区科技厅、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自治区国资委联合开展的人才奖项, 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在区域创新争先行动和推动技术创新发展中贡献突出、社会影响力大的一线科技工作者和集体,发挥榜样示范作用,进一步激励和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凝心聚力,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进程中创新争先。  

  本届广西创新争先奖(含广西卓越工程师奖)由来自各行业各领域的专家对380个符合条件的申报对象(含集体和个人)进行综合评审,评选出广西创新争先奖集体10个,广西创新争先奖个人30名,广西卓越工程师奖30名。获奖者及集体先进事迹在广西科技馆展出。  

 

 

 

上一条:我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作风建设会议 下一条:我院与贺州市工业振兴特派员平桂分队签订服务企业框架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