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坚持立德树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2022/05/31   点击:[]

为将支部党员教师引导到实现学校深化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做好一流课程、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等中心工作中,助力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实现,我院教师党支部于530日晚上在重点实验室会议室开展了“坚持立德树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赵小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关于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的讲话和贺州学院十四五人才培养与专业发展规划,陈珍明、张辉军、陈政等同志结合学院和工作实际做了重点发言。

 

 

会议还就党史学习和结合贺州碳酸钙资源和重点实验室平台开展特色活动,打造特色鲜明样板支部等进行了学习、分享与讨论。  

与会的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将坚持立德树人,立足岗位,为推动学校深化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一流课程、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等十四五目标实现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院青协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成立五周年纪念活动 下一条:学校领导吕海波副校长到我院开展工作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