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召开学生学业预警座谈会
作者:  2022/05/30   点击:[]

527日,我院召开了学业预警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曾小雪主持。

会议对在座学生的学习成绩进行了通报,传达了学业警告内容及其重要性,明确了学校的学籍管理规定、毕业条件及学位授予条件。与会的30名同学针对自身学习情况,依次分析了学业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制定下一步学习计划。

会上,曾副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鼓励同学们要摆正心态,及时转变思想。合理调整心理压力,树立危机意识。认真查找原因,总结学习方法。制定学业规划,树立学习目标,注重积累,努力克服学习上的各种困难,确保顺利完成学业。  

通过本次座谈会,同学们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纷纷表示将压力转为动力,尽快做好规划,努力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争取顺利完成学业。  

 

 

上一条:我院分党校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万茂生副院长评为2018—2021年全区人大代表工作先进个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