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春风化雨,助学筑梦
作者:  2022/05/20   点击:[]

近期,我院启动了2022年“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活动包括了资助政策宣传、资助主题征文演讲比赛、“致高校毕业生的一封信”、“勤工助学岗位标兵”评选、资助育人典型案例征集活动等活动。  

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期间,我院借助各种宣传资源,多渠道、多形式地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活动。各班利用班会进行宣传,开展主题为“青春献礼二十大助学筑梦铸信念”的班级主题班会;我院组织资助委员发放学生资助政策宣传资料;学校资助办公室专门设立资助政策咨询服务热线电话,为毕业生做好政策咨询、解答,指导毕业生完成生源地助学贷款相关工作,向师生提供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咨询。5月中旬,开展主题为“青春献礼二十大 助学筑梦铸信念”的征文、演讲比赛,使受助学生深刻领会国家资助政策的意义,激发其奋发向上。最后,我院通过开展“勤工助学岗位标兵”评选活动,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加强劳动教育,充分发挥勤工助学资助育人功能,形成全院学生向典型学习的积极氛围。  

通过此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开展,我院全体师生对国家的资助政策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形成了全院老师共同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把国家对大学生的资助政策真正用到了学院的贫困生,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同时引导同学们如何用自己的行动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得到了全院师生一致的好评,学生表示要更好的用心学习,努力奋斗,将来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校召开碳酸钙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论证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强素质 展技能 秀风采”化学实验技能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