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向定汉教授应邀到我院作专业发展与内涵建设专题辅导讲座及学生竞赛指导
作者:李鹏  2022/05/23   点击:[]

514日至15日,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向定汉教授应邀到我院作专业发展与内涵建设专题辅导讲座,并作了题为《如何打造一流金课》的专题报告,同时对我院金相大赛国赛团队进行了现场指导。

 

向定汉教授在一流课程建设和工程专业认证等教学工作中有着丰富经验。据了解,由向定汉教授作为专业负责人的“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于2019年顺利通过了国际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并与同年获批为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向定汉教授讲授的《材料性能学实验》、《工程力学》课程分别于2019年、2020年被认定为自治区一流本科课程,今年申报的《金属材料及热处理》课程也已经通过答辩评审进入线下一流课程入围名单。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全体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和任课老师参加了此次讲座,并针对一流金课、工程专业认证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此次专题讲座对我院一流课程建设和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提升我院专业发展与内涵建设具有重要的促进意义。  

 

 

 

上一条:我院万茂生副院长评为2018—2021年全区人大代表工作先进个人 下一条:我校召开碳酸钙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