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与广西骏辉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100万元技术服务合同
作者:  2021/12/20   点击:[]

1216日下午,我院李鹏博士作为项目负责人广西骏辉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在求真楼会议室签订了总金额为100万元的技术服务合同。贺州市科学技术局杨兴徐局长、我校黎琼锋副校长等领导出席并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  

据悉,自20209月双方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以来,我校充分发挥“广西碳酸钙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广西碳酸钙资源高效高值利用工程研究研究中心”、“广西碳酸钙产业科技成果转化中试研究基地”三大平台优势,协助广西骏辉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在功能性高填充母粒、可降解高分子材料、高性能改性塑料等碳酸钙产业下游高附加产品方面开发了数十款新产品,给企业带来了明显的经济效益。  

 

签约仪式期间,杨兴徐局长就校企共建科研平台、打造科技攻关项目等方面给予了关心与指导,黎琼锋副校长就校企协同育人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发展方向。广西骏辉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双辉表示,此次签订的技术服务合同必定能使双方合作成果再上一个新台阶,向碳酸钙产业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迈下更加坚实的一步。  

广西骏辉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部、财务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我校科研处领导、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上述活动。  

 

 

 

 

上一条:我院广西碳酸钙产业科技成果转化中试研究基地揭牌 下一条:喜讯!我院获批首批自治区科技成果转化中试研究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