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广西中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  2021/11/26   点击:[]

1125日晚7点广西中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东区A104举行专场招聘宣讲会。2022届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中伟控股集团涉及新能源、环保、地产等多个领域,旗下控股上市子公司中伟新材料(股票代码300919),为锂电材料三元前驱体龙头企业,前驱体出货量位居全球第一,拥有广西、贵州、长沙、印尼等多个研发生产基地,目前在职员工近8000人。广西中伟项目位于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总投资金额330亿元,建成后:占地面积5000多亩,人员规模10000人左右,年产值超1000亿,将成为全球最大的高端前驱体制造中心、中伟进出口贸易中心,欢迎广大同学留桂工作。  

广西中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蒋主管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人员需求、环境交通、薪酬福利以及职业发展方向。  

宣讲会结束后,我院共有30多位同学投递简历。随后,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面试。  

 

 

上一条:乳源东阳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宣讲会 下一条:广东得雅表面处理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