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广东得雅表面处理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作者:  2021/11/25   点击:[]

20211124日上午10点,广东得雅表面处理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在东A204教室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企业代表表达了对每位优质学生的热切盼望,希望每位同学能打好专业基础,在企业里大展身手。通过企业宣传片、PPT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工作岗位以及酬薪待遇、职位晋升等作了详细地介绍,让学生系统了解了企业文化以及基本情况。最后,在得雅工作的我院2019级优秀校友温昭银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在得雅工作的经历和收获,给师弟师妹们分享了自己在公司的生活。

会后,同学们积极和企业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并积极投递简历,进行面试等待公司的录用通知。 

 

上一条:广西中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学党史】我院召开领导班子读书班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