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学党史、办实事】英德市人社局到我院举行校园招聘会
作者:  2021/11/15   点击:[]

1111日上午9点英德市人力社会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谢磊带领英德市企业来到我校创新创业园311举行英德企业走进高校—贺州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校园招聘会,学工处副处长陈丽彬、材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曾小雪以及就业辅导员、班主任、2022届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谢磊向与会来宾介绍英德市的相关情况。通过播放英德市宣传片让同学们更加清晰的了解英德市的情况。希望毕业生选择英德市,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对英德市及企业的了解,积极引导优秀的毕业生到英德就业,留在英德、扎根英德、作为英德、建设英德!  

接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小雪介绍学院相关情况,激励毕业生做好职业规划、清晰定位。学院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抓好就业工作,并以服务学生为基点,多措并举,促进学生就业。  

此次宣讲会通过观看企业视频短片、主讲人宣讲的方式,向参会同学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发展规模,以及未来的发展目标,使同学们对英德、对公司有了全面的了解。会后,公司代表们分别对我院有意愿的毕业生进行了初试,对学生从毕业的去向、兴趣爱好、专业知识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经过统计20多位毕业生通过面试。面试结束后,公司代表对我院毕业生给予了非常满意的肯定。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积极研究分析就业市场新形势,与合作企业充分对接,落实校企双方合作培养人才举措,为学生充分提供职业规划服务,在稳定原有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挖掘校企双方优势资源,加强与企业的多方合作,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切实为我院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通过此次招聘会,引导同学们把握时机,立足于个人实际,积极就业,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

 

 

 

 

上一条:广西碳酸钙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绩效考核评估获良好等级 下一条:【学党史.开新局】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百年党史暨入党启发教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