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广西碳酸钙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绩效考核评估获良好等级
作者:  2021/11/16   点击:[]

11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21年自治区重点实验室绩效评估结果》,我校“广西碳酸钙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获得“良好”等级。  

本次参评的自治区重点实验室共有82家,其中9家获“优秀”等级,37家获“良好”等级,27家获“合格”等级,8家需进行整改,1家不合格。  

广西碳酸钙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自201811月成功获批以来,不断建设实验室的硬件设施和软件内容,经过三年多的发展,取得了不错的成效。获立项国家级项目3项,省部级项目18项。获得广西技术发明奖三等奖1项(排名第1),广西科学进步奖二等奖1项(排名第2),广西技术发明奖一等奖1项(排名第3),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2项,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1项,非金属矿科学技术奖一等奖1项。发表学术论文90多篇,其中在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Electrochimica Acta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AComposites Science and TechnologyHigh Performance Polymers等国际SCI期刊上发表论文60余篇。获国家发明专利12项,其中1项已实现了技术转让。重点实验室紧紧围绕高性能钙基复合材料、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和新材料三大方向,开展相关的科学研究,积极整合国内高校及企业的资源,努力提升实验室的内涵,同时,积极与贺州市本土企业联系,共同申报课题项目、广西科技奖、技术合作等,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申报广西重大科技专项项目4项,广西重点研发计划1项,技术合作项目7项。

 

 

上一条:我院第二次学代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学党史、办实事】英德市人社局到我院举行校园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