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学党史.开新局】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一体化工作启动会
作者:王纪伟  2021/09/30   点击:[]

为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就业就是最大的民生”的指示精神,精准研判我院毕业生就业形势,尽早启动毕业生实习就业创业工作,929日上午,学院在东A101教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一体化工作启动会。学院领导陈家群、张辉军,各教研室主任、就业工作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辉军主持。  

会上,张辉军对学院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一体化工作进行了通报,针对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一体化工作做了相关部署,要求要提高对实习就业一体化工作的认识,全面营造浓厚就业氛围、全面联动就业资源、全面服务学生需求、全面服务企业需求,早谋划、早行动,力争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一体化工作安全、有序、高质量进行。  

陈家群在总结讲话中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实习就业一体化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提高服务学生就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并要充分认识到就业工作关乎社会稳定、关乎民生问题,同时是对我院办学质量与成果的检验和试金石;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制定切实可行的政策,努力做好就业工作,学院领导率先垂范,坚持好“一把手”工程,党政同心同力抓实抓牢就业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开拓就业市场,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实习就业岗位;四是要进一步精准就业意愿、提高就业能力,不断提高在实习单位实现就业的比例;五是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包括专业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和各班就业联络员等的建设与发展,组建一支高素质就业队伍服务指导学生,确保2022届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我院骨干教师参加第三届全国矿物材料学术与技术交流会暨第二十一届全国非金属矿加工利用技术交流会 下一条:喜讯!我院获批广西高校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