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担当作为,在支教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
作者:  2021/06/11   点击:[]

328日,中国平安“村教”工程志愿者出征仪式结束后,经过层层选拔与培训的10名志愿者便奔赴贺州市各个县区开展为期四个月的支教工作,为投身乡村教育事业、缩小城乡教育差距贡献自己的力量。这10名志愿者中,就有来自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的莫金满同学和王洁玲同学。  

莫金满和王洁玲,同为17级应用化学专业学生,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进驻平桂区实验小学后,他们结合小学科技实验室的资源,积极推进小学生的科技创新比赛,带领学生们参加第19届广西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暨东盟国家及粤港澳青少年机器人比赛,其中所带学生荣获挑战赛(小学组)冠军、二等奖等优异成绩,第十届贺州市机器人竞赛中获4项一等奖。平桂区实验小学负责人对两位同学在支教小学的表现给予高度肯定,希望能加强与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的合作,多开展大学生实习和实践活动,共同促进各地区的小学教育水平均衡发展。  

69日,我院梁晶晶老师代表学院领导看望了在平桂区实验小学支教的两位同学,为他们送去了书籍和生活物品,希望他们能克服困难,主动担当作为,结合自己的专业优势,在支教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心怀“国之大者”,以实际行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2021年贺州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招生简章 下一条:【学党史.开新局】我院学生在“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中夺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