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广西贺州粤桂粉砂有限公司到我院举行招聘宣讲会
作者:牛君  2020/12/02   点击:[]

121日下午,贺州粤桂粉砂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2021届毕业生校园宣讲招聘会。宣讲会在教学楼A104教室举行,我院全体毕业生参加。  

宣讲会伊始、经理对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工作岗位以及酬薪待遇、职位晋升等作了详细地介绍,让学生系统了解了企业文化以及基本情况。接着,董事长周祥辉先生和同学们介绍了岗位具体工作以及流程、企业文化等。  

会后,同学们积极和周董事长进行交流,并积极投递简历,进行面试等待公司的录用通知。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使企业与学校有了更进一步的联系,同时也为学生搭建起了更好的实践平台,提高了学生的面试技巧和就业能力。

 

 

 

上一条:广东普赛达密封粘胶有限公司到我院举行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东莞小锂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到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