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学党史.办实事】我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  2021/05/21   点击:[]

 

为认真总结考研经验,解决准考研学子遇到的实际问题,更好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积极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学习动力和实际动力,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主办、学院团委和学生第一党支部承办的考研经验交流会于520日在东校区多媒体108教室顺利举办。  

本次交流会由我院团委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梁晶晶老师主持,2017级考取硕士研究生的陆林、雷智龙和利雯雪同志分别在交流会上做了分享。学院党总支陈家群书记、辅导员、各年级班主任、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及2018级、2019级学生共计200余人出席活动。  

交流会上,考取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的陆林同学从考验前期准备、数学科目复习的时间规划和复习资源分享方面进行了分享,为准备考研的同学指点迷津。被广西师范大学录取的雷志龙同学分享了自身的复习经验和考试经验给,提出要注意做好各学科复习的时间规划。被广西大学录取的利雯雪同学向大家推荐了丰富逇考研学习资料,分享了自己的复习方法和策略。并针对同学们对于考研中存在的疑问,三位同学分别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大家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交流会全场气氛热烈。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总结了2017级学生考研情况,并向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勉励有考研意向的同学要坚定理想,认清形式,树立信心,敢于追梦。  

本次交流会为2018级、2019级考研学子提供了交流平台,积极倾听了学生需求,解决了考研学子现实问题,有力推进了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开展。同时,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也将继续支持学院学子备战考研,进一步加强关心关怀,把同学满意与认可作为目标,争取考研上线率再创新高。

 

 

 

上一条:【学党史.开新局】我院学生在“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中夺冠 下一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碳酸钙学院)开展“以案明纪”警示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