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学党史.开新局】我院学生在“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中夺冠
作者:  2021/06/09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号召全校师生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立场层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68日,我校在地方民族卫华研究中心举办“永远跟党走”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比赛围绕百年党史中的重要人物、重大事件、重要时期等关键知识点,设计了丰富多样的竞答题目,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快问快答三个环节。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代表队在比赛现场全神贯注、配合默契、踊跃抢答,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以110分的总成绩夺得本次“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的冠军。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也在全院营造了学习当时的浓厚氛围,真正让党史深入人心。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将以本次比赛取得的成绩为契机,掀起学习党史的热潮,学党史、敬党史、爱党史,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将所知所学渗透到生活和学习当中,真正做到党史教育铭初心,奋勇争先担使命。

 

 

 

上一条:担当作为,在支教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 下一条:【学党史.办实事】我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