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学党史.跟党走】 学生第一党支部缅怀烈士忆党史、传承基因铭党恩
作者:莫丝雨  2021/04/12   点击:[]

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中,49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芳林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清明祭扫革命烈士墓活动,重温先烈的革命历史,学习人民英雄的先进事迹,增强党员的使命感。  

下午1530分到达烈士陵园。党员们整齐列队,党员代表陈威丞同志讲解了芳林三先烈的先进革命事迹,伟大的爱国奉献革命精神,令大家深深震撼。全体党员先后向烈士们敬献鲜花,举行默哀仪式,深切缅怀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辈。随后,所有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的宣誓声表达着对党的绝对忠诚、为党为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锤炼精神品格,练就过硬本领,把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人生。  

 

 

 

上一条:我院赴广东企业开展实习就业考察调研 下一条:【学党史】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