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学党史】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杨李梨  2021/03/24   点击:[]

323日下午,我院在东多108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大会由陈珍明院长主持,全体党员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家群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点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突出学习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加强责任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完成,让广大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陈珍明院长强调,一是要突出“学”字,学习百年党史,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为国为民初心;二是要增强“悟”字,深刻领会党史蕴含的真理和实践力量,用党的理论和实践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三是要落实在“行”上,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党史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学思践悟、细照笃行”,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学习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学党史.跟党走】 学生第一党支部缅怀烈士忆党史、传承基因铭党恩 下一条:我院与湖南江华九恒工业园达成产学研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