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召开2021届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作者:牛君  2020/12/18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政策,推动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20201216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学院领导、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和建档立卡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家群对2021届建档立卡毕业实习就业一体化签约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从国家战略、社会需求、家庭期望等层面指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鼓励学生树立信心,发扬“自强、自立、求知、求真”的校训精神,抓住“实习就业一体化”机会顺利实现高质量就业。  

毕业生畅谈了在国家资助的帮助下自强不息、发奋图强、全面成才的感想感悟,表达了对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的感谢,以及毕业后继续努力回报社会的决心和对母校的深情祝福。  

通过此次座谈会,我院进一步精准了解和掌握了建档立卡毕业生的具体情况和相关诉求。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强化建档立卡考研学生精准帮扶,为做好2021届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工作夯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建档立卡学生学业规划座谈会 下一条:广东得雅表面处理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