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点燃读书激情,共建书香校园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阅读分享会
作者:牛君  2019/12/12   点击:[]

为了进一步打造“书香校园”,我院在1030--1210日举办了“点燃读书激情,共建书香校园”主题阅读活动,旨在让书香飘逸校园,让每一位学生都亲近书籍,喜欢阅读,学会阅读,与好书为友,与博览同行,做快乐的阅读小达人。  

本次系列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各班级组织开展读书分享活动。本次读书分享会要求各班在以往的读书汇报会基础上再上一个新台阶,那就是在主题上要鲜明,内容上要丰富,形式上要新颖;活动上要全员参与;效果上要起到分享带动的作用。台上的同学们分享的故事娓娓动听,赢得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台下的同学们更是听得更是津津有味。活动期间还设有互动环节,同学们非常积极参与,踊跃回答问题,并获得精美的小礼品。 活动最后,老师对同学们分享的故事作出了简要点评,并且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保持对文学作品的浓厚兴趣。  

通过本次书香校园——读书分享会活动,不仅展示了班级读书活动丰富多彩的景象,更让我们看到了读书阅读给同学们带来的快乐与变化,同时加深了教师对课外阅读指导的理解,促进了我校书香校园活动的扎实有序开展!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知校﹒爱校﹒荣校—红丝带贺院行”主题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