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喜讯:我院在第九届“挑战杯”启迪控股广西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梁晶晶  2019/07/10   点击:[]

   日前,据《关于公布第九届挑战杯广西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桂青联发〔201914 号 )获悉共青团广西区委、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科技厅、自治区科协、广西学联共同主办第九届挑战杯广西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以下简称竞赛)经过竞赛评审委员会评审、组织委员会审定,最终评出特等奖 17 项、一等奖 44 项、二等奖 122 项、三等奖 330 项,挑战杯1 个、优胜杯4 个,优秀组织奖 12 项。

 

 

我院团委在学生中充分宣传发动,积极组织作品申报,共推荐10件作品参加校级竞赛。其中,共有5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并在决赛中获得自治区三等奖(自然科学类论文)。

 

 

上一条:喜讯:我院3支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荣获自治区重点团队 下一条:材料与化学工程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选拔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