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喜讯:我院团委获2019 年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
作者:梁晶晶  2019/11/25   点击:[]

近期,共青团广西区团委对2019年广西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进行通报,我院团委获得优秀单位。另外,我院空气粉尘分析团、欣欣向荣团队和回收技术攻研团3支团队荣获2019年广西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自治区重点团队。

 

   2019年暑期,按照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深入开展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学校团委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动员组织我校学生志愿者广泛深入开展了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团中央、团省委、校团委号召,周密部署、广泛宣传、加强指导,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利用专业知识技能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学生在社会实践中了解国情省情和社情民情,加深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在实践中成长成才。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知校﹒爱校﹒荣校—红丝带贺院行”主题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下一条:"绳"采飞扬,我院“趣味跳绳”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