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材料与化学工程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选拔比赛
作者:苏伟龙  2019/04/15   点击:[]

   2019414日晚7时,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选拔比赛在东校区A栋教学楼302教室举行共有13个项目参与选拔万茂生、张晓辉、汤泉、梁晶晶、孙家勤五位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主要为抽签、PPT展示、讲解与评委提问指导四个流程。参赛作品既有精美详细的PPT,又有精彩的讲解参赛项目的创新创意点与社会生活紧密相关,都是在看到痛点后寻找解决方案,在变废为宝、节能高效等方向上寻找新思路,展示出创新对社会贡献。

此次选拔比赛获得了圆满成功,它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不但切实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意识和能力,更是使创新创业意识、创新创业精神逐渐发展成为一种校园文化、校园精神。

                               

                               

                               

 

上一条:喜讯:我院在第九届“挑战杯”启迪控股广西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学雷锋日我院开展校园清扫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