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学生动员会
作者:邹华琴  2019/10/17   点击:[]

 

2019年9月22日下午,我院在东校区A栋105教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学生动员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梁老师主持,学院党总支陈家群书记发表讲话,我院各班班长、学生会骨干和学生党员参与

 

                               
                             陈家群书记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与评估)学生动员会上讲话

动员会上陈家群书记强调:同学们应“立足岗位,做好学生主要工作认真刻苦完成学业”,每个人应时刻怀着“爱国爱党,校荣我荣”的信念。梁晶晶老师号召学生干部们要敢担当,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同学们勤奋好学,以热情饱满的态度去迎接本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开展教学评估工作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提高教学质量的需要。此次动员会体现了我院对这次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视,同学们应开足马力,全力以赴做好学生本职工作,争取做好“自强,自立,求知,求真”的贺院学子!齐心协力迎接这次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上一条:我院开展新生实验室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学生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