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举办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作者:苏伟龙  2018/12/02   点击:[]

121日晚,我院在东校区A栋教学楼403教室举办心理健康知识竞赛,由陈家丽主持,特邀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宿舍委员会副会长陈楚媚、陈家莉、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段守镒、李林光作为嘉宾。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三个环节。必答题环节选手们都冷静作答,抢答环节选手们的差距都在分毫之间把比赛的气氛推到了高潮,最后冲刺风险题,徐敏获得了一等奖,卢德娟、何焕兰获得了二等奖,吴春蓉、蒙洁玲、陈新莲并列第三。比赛结束,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向同学们阐述了心理健康对大学生的重要性,并进行了竞赛总结和为选手颁奖。  

此次心理健康知识竞赛为了让学生们展现了健康向上的风貌,增加了他们对心理健康的认识。  

 

 

上一条:我院学生会开展学习宪法晨读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最美舍友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