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学院分党校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开展爱校实践活动
作者:陶何兰 文/图  2018/11/11   点击:[]

 

1110日上午,我院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陶荷兰带队赴广西碳酸钙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开展爱校实践活动。在李鹏博士的指导下,参与活动的同学对重点实验室建设、主要设备、日常维护等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并按照计划对实验室场地开展了一次彻底的清洁工作。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历时一个半小时,对入党积极分子加深了解我校广西碳酸钙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的建设背景、重要意义起到了积极的教育引导作用,增强了学生对校情、院情的了解和爱校荣校情感,提高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服务意识,促进了学生党支部建设。  

 

 

 

 

 

 

上一条:我院举办最美舍友演讲比赛 下一条:放飞自我,共享精彩青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