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召开资助干部2019年第一次业务培训会
作者:欧阳丽芳  2019/03/26   点击:[]

    使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全体资助干部在思想上进一步明确自身职责,内强素质,强化学院资助站工作的规范化和严谨性,2019年3月26号下午,我院召开资助干部2019年度第一次业务培训会。会议由上一届资助站负责人欧阳丽芳主持全体资助干部参加。

本次培训会主要是解读、明确学校资助办在奖助学金评定、材料汇总存档等方面的具体要求。培训首先对资助站的工作管理方案、主要工作内容、工作细则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通过审阅往年的奖助学金的存档材料讲解二级学院存放资助纸质版材料的严格要求以及严谨规范。

通过此次培训,学院资助站成员了解到资助站目前存在着资助干部业务培训不系统化常规化、上交文件材料不规范信息委员与班级同学工作融洽度还有待提高、信息委员工作效率不高等问题针对以上问题,学院资助部以后将增加资助干部的业务培训会议,并把班级信息委员纳入到培训中来,提高资助干部工作效率,改善资助干部的工作方式方法。同时,学院资助站还将实行负责人与班级信息委分级管理制度,更严格系统化管理院资助站。

相信我院资助部通过自我改革、自我完善,能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和最佳的精神状态为人民服务,成为一支优秀的资助干部队伍。

 

上一条:我院“资助育人 筑梦成长”演讲比赛完美落幕 下一条: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系列活动宣传学生资助政策

关闭